站内搜索:
 
  资料管理
 
  资料下载    

实验室进入使用申请表

2020-09-11 14:35  点击:[]

      大学生创新实验室管理办法


1.凡是要进入实验中心的学生必须填写进入实验中心工作申请表。

2.由指导老师负责,按学期对学生完成项目的任务情况进行考核。

3.学生要制定实验中心的环境卫生值日表,负责实验中心内的环境卫生。

4.学生要注意维护、保管好实验中心所有公共设备,如造成公共设备丢失或人为损坏,学生将承担所有责任。

5.由学生自带的所有个人财产,如在实验中心丢失或损坏,学校不承担任何责任。

6.学生不得在实验中心玩游戏、上网聊天等与项目无关的活动。

7.学生不能擅自将实验室机房的钥匙给与实验中心无关的同学使用。

8.无特殊原因,不能按时完成指导老师安排的项目任务,或学生违反本管理办法67条的学生将由指导老师或实验室主任劝其退出实验中心工作。



                                                     计算机学院实验室

                                                          2019-09


上一篇:计算机学院低值易耗品采购、领用管理办法 下一篇:计算机工程实验中心值班人员工作管理制度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工程实验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