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中心管理
 
  院级管理制度    

计算机工程实验中心大学生创新实验中心管理办法

2020-06-18 18:02  点击:[]

计算机工程实验中心大学生创新实验中心管理办法

1、凡是要进入大学生创新实验的学生必须在每学期开学头两周填写并上交申请表,如果中途退出本实验室,必须到实验室办公室申请退出。

2、每位学生在自己的座位上贴好自己的桌贴,维护好卫生、安全等工作,同时按照值班表认真做好值日工作。

3、上交申请表的同学不准擅自带其他未申请同学进入,如果发现连同本人一起清出该实验室。

4、离开实验室时候一定要关好门窗,时刻注意安全。注意维护、保管好实验室所有公共设备,如造成公共设备丢失或人为损坏,学生将承担所有责任。同时由学生自带的所有个人财产,如在实验室丢失或损坏,实验室不承担任何责任。

5、学生不得在实验室玩游戏、上网聊天等与指导老师所给项目无关的活动。

6、由指导老师负责对各自所带学生的完成相关任务情况进行考核。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 实验中心

2011-10-10

上一篇:计算机工程实验中心仓库物资管理人员工作职责 下一篇:计算机工程实验中心档案资料管理人员岗位职责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工程实验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