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中心管理
 
  院级管理制度    

计算机工程实验中心学生实验守则

2020-06-18 18:02  点击:[]

计算机工程实验中心学生实验守则

1 实验按班级进行。不该本班实验,禁止进入实验室实验。

2 实验前应认真预习,明确实验目的、步骤,做好必要的实验准备,实验指导教师检查准备情况合格后方可实验。

3 进入实验室必须保持安静,关闭所有的通讯设备,注意环境卫生,不吸烟,不随地吐痰,不准吃东西,不乱抛纸屑杂物,不得大声喧哗,不得随意走动,爱护公物。

4 实验时应严肃认真,专心细致,仔细记录实验现象和结果。严格遵守操作规程,爱护实验仪器设备,如发生事故,应立即停止实验并立即向指导教师报告。

5 实验中除使用自己的机器外,不动用机房中其它设备,不得搬、拆机房中的任何机器设备,有问题向实验指导教师报告。

6 实验结束,关好机器,放好凳子,带走自己所有的东西离开机房。

7 实验后要认真做好实验报告,仔细回答实验报告中的问题及报告后的思考题,对于不合要求的实验报告,要重做。

8 以上守则,希各位学生遵守执行,对违反规定造成不良结果者,按规定学院有关规定处理。

9 其它事项遵守学院有关规定。

计算机工程学院

2002.11

上一篇:计算机工程实验中心物资管理人员岗位职责 下一篇:计算机工程实验中心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方案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工程实验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