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中心管理
 
  院级管理制度    

计算机工程学院科研、教研奖励办法

2020-06-18 18:02  点击:[]

计算机工程学院科研、教研成果奖励办法

教学和科研是学校工作的两个中心,随着学校的办学层次的不断提高,需要提高科研、教研地位,加大科研、教研工作的力度,为了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开展科研、教研工作的积极性,鼓励多出成果,出好成果,使我系学科建设更好地发展,特制定计算机工程系科研、教研成果奖励办法。

1、论文奖励

被SCI、EI和ISTP三大检索收录的重点核心论文、核心期刊发表的论文,每篇分别给予A1、B1档奖励。

2、申报项目补贴

为鼓励申报科研和教研项目,对申报国家级、省部级、厅级和市级项目而又未获通过的项目,项目的申报费从本系学科建设费用中支出。

3、科研成果奖励

对获得国家级、省部级、市厅级科技进步奖的项目,分别给予A3、B3、C3、档奖励。

4、专利奖励

对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设计专利的项目分别给予A4、B4、C4档奖励。

5、教师指导学生竞赛的奖励

对教师指导学生参加国家级、省部级、市厅级竞赛获奖的,每项给予A5、B5、C5档奖励,指导毕业设计获奖的参照执行。

6、出版专著补贴

对出版专著又没有获得经费资助的,每本给予A6补贴。

7、教研、教改成果奖励

凡获得国家级、省部级、厅级和市级教学成果奖的,每项给予A7、B7、C7、D7档奖励。

注:(1) A1、A2、…、D7对应的具体费用根据当年的总经费进行划分;

(2)核心期刊参照北大图书馆分类方法;

(3)同级别奖励中的一、二、三、四等奖的权重分别为1,0.8,0.5,0.2;

(4)所有论文、获奖项目等的主持人必须为本系教师;

(5)以上办法的解释权归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

计算机工程学院

2009年2月17日

上一篇:计算机工程实验中心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方案 下一篇:计算机工程实验中心人员值班工作要求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工程实验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