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中心动态    

2021年上半年(第60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淮阴工学院考点报考简章

2020/12/25  点击:[]

2021年上半年(第60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淮阴工学院考点报考简章

按照《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关于2021年上半年NCRE工作相关通知》文件要求,本次淮阴工学院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点报名全过程采用网上报名、网上支付、网上确认的方式

一、网上报名

1.网上报名起止时间:2020122814时至202111112时。

2.报名网址: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官网请考生按照NCRE考务系统考生网报手册》步骤及要求登录网站系统进行报名。

二、网上支付

1、本次报名全部采用网上支付方式缴费,收费标准按照报名网站标准定价。

 报名考试费(含证书费)为:1370元/人,480/人。

三、网上确认及网上打印准考证(不需要现场确认)

2、网上填报信息注意事项

1网上电子照片上传要求:考生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证件照;

要求:成像区上部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左右各空1/10。采集图像大小最小为192*144(高*宽),彩色,成像区大小为48mm*33mm(*)。要求存储为jpg格式,图像文件名为*.jpg。文件大小要求:20KB-200KB。考生应上传本人清晰、正置的照片,不允许上传侧置或倒置的照片。在考试规定中,证件照不合格者不发合格证书!

2考生必须在填报信息后24小时内完成网上缴费,否则系统自动删除报名信息。 网上支付成功了,本次报名才结束。此后,考生网上信息不能修改!

3、准考证打印及正式考试的时间

 准考证打印时间:请关注报名网站,20213159时起开放打印准考证。

正式考试时间:2021327日至28日。

四、报名咨询服务

1、咨询地点:枚乘路校区11号楼112室 ;北京路校区主楼A0612

2、咨询电话:0517-83591151于老师(13952335633) 庄老师(13915117646

五、证书管理

考试成绩合格及证书发放,请考生关注淮阴工学院教务网通知

六、考前模拟考试系统

请考生务必参加学校组织的考前模拟考试,本次时间安排在2021321日,请考生关注淮阴工学院教务网通知

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

1、考生在报考时,须随时关注所报考点当地政府的防疫工作要求和通知,并做好考前14天内的每日测量体温工作,在考试进场时将《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上交考场监考工作人员。

2、考生考试期间务必带口罩(自备),否则不能参加本次考试。

3、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具体要求详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组考防疫工作的指导意见》


淮阴工学院考点


上一页:2021年下半年(第6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淮阴工学院考点报考简章 下一页:江苏省2020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工程实验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