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中心动态    

2020年下半年(5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模拟上机安排和准考证打印通知

2020/09/14  点击:[]

2020年下半年(5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模拟上机安排和准考证打印通知

一、 模拟上机安排

本次模拟上机考试安排在920日上午8点至下午5点,请考生携准考证、身份证、《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学生证(本校学生),对照安排表调配好时间来模拟上机,考生模拟考试期间务必带口罩(自备),否则不能参加本次考试。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模拟考试。具体安排详见附件。

二、 准考证打印

按照2020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要求,淮阴工学院考点第58次准考证打印由考生自行在报名网站上打印,准考证打印时间:915-925日,请各位考生尽快打印!

再次提醒正式考试需要带准考证、身份证、《健康情况声明书》和《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本校学生请出示学生证。考生考试期间务必带口罩(自备)。如校外考生非淮安市市民,还需出示核酸检测证明。


上一页:江苏省2020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 下一页:2019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证书发放通知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工程实验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