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中心管理
 
  院级管理制度    

计算机工程实验中心开放管理制度

2020-06-18 18:02  点击:[]

计算机工程实验中心开放管理制度

为了培养创新人才,充分发挥学生自主学习的积极性,培养科学、严谨的学习态度和工作作风,增强创新意识和独立思考、独立工作能力,充分发挥教学资源功能和效益,提高实验室开放效果,特制定以下开放管理制度:

1.大学生创新实验室每学期对申请进入实验室的学生全天候的开放,具体管理参照《创新实验室管理制度》。

2.教师从事教学和科研所需进行的实验,由教师向实验中心提出申请,得到实验中心同意,安排预约实验时间、地点,教师按时参加实验。

3.学生参加各项竞赛所需进行的开放实验,由竞赛组织单位向实验中心提出申请,得到实验中心同意,安排预约实验时间、地点,学生按时参加实验。

4.实验中心根据学生人数和实验内容做好实验的准备工作并配备一定数量的指导教师和实验技术人员。在研究和实验过程中,指导教师应注意加强对学生实验素质和技能、创造性的思维方法和严谨的治学态度的培养

5.学生和教师进入实验室,必须严格遵守实验室的各项规章制度。如有损坏仪器设备的须按《淮阴工学院仪器设备损坏、丢失赔偿制度》进行处理。

6.实验中心提供全天候的开放时间(包括节假日),只要实验室有空,就可以安排开放。

7.学生自由上机必须持个人一卡通刷卡自主实验。

8.。学生自由上机必须遵守中心的一切规章制度,严禁用机器玩游戏,对违规者,取消其上机资格。

计算机工程实验中心

2009.9.10

上一篇:计算机工程实验中心档案资料管理人员岗位职责 下一篇:计算机工程实验中心实验室安全制度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工程实验中心  版权所有